拜见岳父大人

中秋发糖 #讲文明树新风#活动
大概是ooc,还有隔壁棚路过打酱油的双秀

1.
"...父亲,原来你真的想杀我" 小空心中只感觉到无尽的悲哀,原来这就是史家人逃脱不掉的命运么...他闭上眼狠下心一剑捅穿了史艳文的胸膛。

"仗...仗义..."史艳文神色悲切痛苦,但不知是身痛还是心更痛。周围的人都不由的屏住了呼吸沉浸在这种父子相残的人伦悲剧气氛之中。

"咔!"这时导演喊了一声"终于拍完了,辛苦大家了,正好中秋也到了就给大家放几天假!"

导演刚离开,史艳文抹抹脸上的血走到爱子身边说"仗义,你在魔世呆了这么久,今年中秋就跟父亲回家吃饭吧。"

小空想到自家小弟惊天动地的厨艺不禁浑身一颤立刻摆出一副悲痛欲绝的表情说道:"父亲啊!难道你忘了么,去年过节你对着自己的亲生孩儿连庄自摸三十几次,实在是伤透了吾的心啊!"

"啊...仗义,是父亲对不住你..."

"父亲!难道你的良心都不会痛么?"小空擦拭着脸上不存在的眼泪说"今年孩儿还是留在魔世不回去了,再见,拜拜!"说完,不等人反应就一溜烟跑走了。

2.
"不应该啊啊啊啊!!!!"

史艳文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回家,还未从爱子逃家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便听见自家小弟悲愤的呐喊

"小弟,发生什么事情了?"他关切的问到

"无心...无心她打电话跟我讲她交男朋友了!!还说中秋要带回家吃饭!!!"藏镜人怒气直冲天灵盖,一想到养了这么多年的闺女不知道被哪个臭小子拐走了他就只想怒潮袭天,让对方与太阳肩并肩。

史艳文仿佛预见了即将来临的修罗场,默默地为侄女不知名的男朋友心疼一秒钟

"小弟麦生气,等无心把人带来再说,我先和精忠他们打电话看看。"正好乘这个机会劝小空他们回来吃饭,史大侠心中悄悄盘算。

3.
"父亲,我还在教授这边改论文,可能回去比较晚"俏如来接到了父亲的电话,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往自家爱人上官鸿信嘴里喂了几块肉。

"杏花,为什么饭还没好?"默蒼离倚坐在客厅内的沙发上一只手揉了揉肚子又问了一遍,即使饿的难受他也不愿起身放下手中的iPad

"知道啦!你麦叫!马上就做好了!"冥医先生在厨房热火朝天的烧着饭心中十分无奈,这个默仔蒼离白天挑食不吃饭,晚上又要饿,还不愿意动手下厨,看来自己一辈子只能是个劳碌命了

"喂!你们到底是来帮忙的啊!还是来偷吃的!"冥医举着勺子对倆师兄弟怒喊,他一转头就看见俏如来还往上官鸿信那被塞得鼓鼓的腮帮子里夹菜。

俏如来转过身当什么也没发生举着电话继续说"什么,无心交男朋友了?好的,我一会儿就回去。"

4.
放假这种事情当然不能浪费要用来好好约会啦!戮世摩罗哼着小曲儿,随手在附近南门街的三鲜大排档订了顿烛光晚餐,想到晚上还可以跟自家亲爱的妖神将酱酱又酿酿嘴角就忍不住上扬

小空远远的看见网中人靠在树边,黑色的紧身皮衣衬托出他纤细的腰肢,一头长发更是随风飘荡,仿佛扫荡到他的心尖。
“哎呀呀,爱将这么努力勾引我,我怎么能不表示一下呢”小空大步走到网中人面前乘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一把抱住对方的腰吻了上去。

真是越来越不要脸了,网中人心中暗骂对方,随即勾住了戮世摩罗的脖子仿佛较劲一般想要抢回主动权

“哼,小子你只有这点能耐么?”不知过了多久一吻才结束,网中人气喘吁吁的对着小空挑衅道。

“啧,光天化日,有伤风化”
“现在的年轻人啊...来,阿倦,张嘴吃饼”小空刚想和自家爱将继续亲热就听见对面走过两个穿金戴银一身土豪气息的道士小声嘀咕。

为什么最近总是有这么多奇怪的人?

正当他决定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时却接到了老爹的电话。“仗义啊!大事不好了,无心今天要带男朋友回家吃你叔父很生气”史艳文一副焦急的口气,顿了顿继续说“今晚就回家吃吧,爹亲今天在温皇饭店订了团圆饭外卖,据说口碑享誉苗疆呢。”

‘表妹的男朋友?那个黑白斗鸡?!’哈哈哈真想知道叔父看到对方会不会惊喜到哭出来,小空愉悦的想着,决定今晚带爱将一起欣赏对方的表情。

5.
华灯初上,一轮皎洁的明月镶嵌在夜幕之中,大街小巷都洋溢着中秋的欢乐气息。

终于,黑白郎君开着幽灵马车和忆无心到了正气山庄。

"父亲,大伯,我..."回来了...忆无心话还未说完就被黑白郎君张狂的笑声掩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藏镜人!黑白郎君今日就来会一会你啦!"

藏镜人本来就被‘未来女婿’的事情气到跳脚,又看见黑白郎君摇着扇子大摇大摆的从门口走进来,他料定对方绝对是来砸场子的,立刻从身后掏出井盖暴怒的喊道:"哼!天地不容客岂容你放肆!"

黑白郎君看见对方藏头盖脸的模样又不是自己老丈人便笑的更加猖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敢拦住黑白郎君的人只有死路一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挑衅天地不容客的后果你承担不起!"藏镜人怒极反笑,一招飞爆怒潮就要出手

"啊!爹亲,快住手,这是我男朋友黑白郎君"眼看两个人就要打起来了忆无心急忙冲过来解释

"什么!!!"藏镜人听到无心的话心中顿时气血翻涌,仿佛一只炸毛的黑猫被人从头顶浇了一盆凉水。

黑白郎君这才发现好像一不小心惹到老丈人了,他立刻动用自己读书人的聪明才智决定继续装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悲的假冒者!你模仿藏镜人却根本没有藏镜人的气度!”还是逞强的口气,然而心里却不免弱了三分

“你!!”藏镜人心中一口老血憋的上不去下不来,他不顾周围人的劝阻决定今天一定要和对方钉孤枝,让这该死的黑白熊猫远离忆无心!

6.
这时外面传来的开门声打破了屋内一触即发的气氛

"父亲!大哥!我回来了"只见雪山银燕拉着一个身材高大气宇非凡的红发男人走了进来

"存孝...这位是?"史艳文的内心顿时有一种不妙的感觉

"父亲!他叫烛九阴!是我在魔世迷路的时候认识的!"银燕推了推脸上快要掉下来的眼镜认真说"烛九阴讲他从未过过中秋节,所以就让我带他一起过来。"

"父亲,大哥,你们好!"元邪皇摆出一副乖巧模样

"誰是你父亲!誰是你大哥?!麦乱攀亲戚!"藏镜人被对方的表情恶心到,一脸愤怒朝他吼去

史艳文心头的危机感越发浓重,连说话的语速都忍不住加快了许多"存孝!这次既然你回来了就麦再出去了...啊!还有霜姑娘从东瀛寄给我们的特产..."

见形势不利,元邪皇心思一转悄悄拉住银燕的手说"银燕...孩子一个人在家会想我们的"

"什么!你们有孩子了!!!"史艳文已经吓的花容失色,差点维持不住大儒侠的风范。

银燕想到了那个他在魔世捡的小孩,而且父亲教过他男子汉应该做事有始有终认真负责就点了点头说"抱歉父亲,我要回伏羲深渊,因为这是我的责任!"

"爸爸不准啊啊啊!!!"
"银燕!!"
"叔父不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史艳文教育的失败就是我的快乐啦!"

小空看着这混乱的场面一阵窃笑,手也不老实的搭上了网中人的腰"爱酱啊!小弟被人抢走了我胸口疼,你回屋帮我吹吹呗"

"哼!"网中人知道对方心里究竟是个什么心思,一巴掌拍掉他放在自己腰上做乱的手不理对方

"走嘛走嘛~"小空嬉皮笑脸拖着滑稽的腔调再度蹭上网中人拉着对方进了卧房...

今夜无人入眠......

评论 ( 16 )
热度 ( 67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