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一哥粮

谨慎食用!!!



1.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个风景秀丽闻名于世的霹雳村,村中民风淳朴,但在村长弃天帝的高威压迫下,欺男霸女之事屡禁不绝,在这种情况中村里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得莲花者得天下。村民们为了掩饰自己想要篡夺村长之位的司马昭之心,便偷偷的找寻这朵传说中的莲花。

2.
隔壁金光村的史艳文从小就听闻霹雳村风景冠绝天下,美人更是数不胜数。在自己的大儿子俏如来当上村长并和村中首富苍兔结婚后,史艳文便翘家出走了!

史艳文在小树林里走了三天三夜,好不容走到了霹雳村附近,这时他看见了一个身姿清雅的背影!此人头戴莲花冠,手持拂尘清逸俊雅的身姿使他不由自主向前搭话。

“在下史艳文,途听霹雳村风景秀丽便想一览,可一直找不到正确的路,可请先生指点。”

“哈,沿着这条路直走便是了”对方并没有回头。

“多谢先生,敢问先生姓名?”史艳文问到

“劣质清香白莲素还真”说完,对方转过身来。在月光的照耀下,素还真的身影仿佛被镀了一层银光。

史艳文的内心瞬间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他突然意识到,匆忙几十载这才是他要找寻的真爱!!

他决定主动出击呆在对方身边。“哎!艳文只是一介书生又孤身一人,在霹雳村无亲无故,若是先生能带我游览便好了”史艳文露出可怜的表情说到

素还真自从莲花中醒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人,便不忍答应了。

3.
春去秋来眉来眼去中素还真和史艳文互相引为知己,感情也越来越好。

“阿素,我泡了你最爱喝的珍珠奶茶,快来喝吧不然就要凉了”史艳文宠溺的看着素还真。
“艳文,等我啊!”素还真匆忙放下东陵不笑生的新作跑向史艳文,谁知脚下一绊就要摔倒在地。

史艳文顿时心急,随即动用不世根基冲到素还真的身前搂住对方。

“阿素!你没事吧!”

“唔!麦担心,我无碍”素还真压在史艳文的身上轻声讲到。

看着素还真秋水般的双眸,史艳文忍不住抱紧了对方。
“艳...艳文?”素还真紧张的喊着对方的名字

“阿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么!”史艳文终于忐忑的说出了压在心底多年的话

素还真看着对方认真的神情不由的吻上了对方,史艳文激动的加深了这个吻,交错间,素还真听见史艳文在他耳边压抑的声音:
“我爱你,阿素”
史艳文一把抱起素还真进入房间,把对方压倒在床上
【生命大和谐,脖子以下不许描写】

4.
“这么久了你们发现那朵莲花在哪了么?”村中恶霸A问到。
“报告大王,我们发现符合我们要求的只剩下村头素还真的坐骑喷气小莲花,只要我们杀人夺宝,大王一定可以夺取村长之位”
说完,恶霸们便抄家伙去找村头素还真。

“素还真!给我出来!快交出莲花宝座”恶霸们气势汹汹的喊到。

素还真和史艳文从屋中走出,史艳文一看竟然是来欺负阿素的顿时怒从心中来一招将对方打飞出数尺。但此时变数突生,只见素还真一口血吐出,身形不稳就要倒下。

“阿素!!!”史艳文惊声喊道

这时恶霸A突然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一定没想到我在珍珠奶茶里下了毒!这一次的村长之位一定是我的啦!”

史艳文悲愤欲绝使出纯阳贯地恶霸们顿时血溅三尺当场死亡。

“艳...艳文...我可能不能陪你走完这一生了”素还真脸色苍白口吐朱红

“阿素!!你答应过我的!你不能食言!”史艳文绝望的搂住怀中的人,可是无论怎样都拭不掉对方身上的鲜血。

“艳文...我...爱你”说完素还真便失去生气了。

“素还真啊!!!”史艳文悲痛欲绝的抱住心爱之人不远松手,三千青丝竟染白发。

5.
很久以后都没人提起过他们的消息,直到有一天

“在下有生之莲解锋镝,请问史艳文先生在吗?”

评论 ( 5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喵A | Powered by LOFTER